外国语学院-2023
文通古今 道贯中西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评会
编辑: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3-02-16  点击数: 

2023年2月15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北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评会,学校工会副主席曾玖红和人事处人事档案科科长田赛男主持考评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照片

校工会副主席曾玖红讲话

党总支书记贺琴琴分别从党务工作、学院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政班子2022年的履职情况,并阐述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党总支书记贺琴琴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述职报告

院长刘剑作述职报告

院长刘剑、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竹、副院长谢彩虹和何文娟也依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向大会作了年度述职,总结个人工作成绩,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在听取述职报告后,参会教职工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通过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评议

2082C

与会人员填写民主测评表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前行。本次年度考评会,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为全院上下鼓足干劲、凝聚一心开启学院建设新局面提振精神。新的一年,外国语学院筑梦同行,为学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丨陈琴

一审丨陈琴

二审丨欧阳竹

终审丨贺琴琴



下一条:2020年部门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