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3
文通古今 道贯中西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编辑: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7-10-27  点击数:  来源:本站文章

10月26日上午,伴着军乐团嘹亮的音乐以及激昂的进行曲,衡阳师范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前几日的霜降并没有带来细雨,反而天公作美,万里无云。首先,鲜红的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徐徐升起,全场不约而同地面向升旗台举行着庄严的升旗仪式。

首先出场的是教导队,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与响亮的口号,以一种磅礴的力量缓缓打开了第十九届衡阳师范学院运动会的开幕式。

交相辉映的绿衣白裙,手持黄气球的外国语方阵队随着进行曲踏入了会场。一张张蓬勃向上,青春无邪的面孔进入视野。

不一会儿,队伍就在口令声下移动成了“MVP”的字母,展示了外院“最佳选手”的风采。

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阳光的全体教师方队以及来自异国他乡的外教们,同时可爱的熊本熊玩偶也不失为一大萌点。

四声“外院最强,勇争第一。团结一心,共创佳绩”的口号喊出了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气势,显示了又一代少年的卓越风姿。

随后,其他院系代表队陆续登场。不同的服装、不同的走位、不同的花样都在红色跑道上一展风采。不管是舞蹈还是举牌,都有自己院系的鲜明态度。

最后,激昂舞狮与动感舞蹈更是将赛场推向了沸腾点,为即将举行的运动会预热了场内的氛围。

QQ图片20171026193109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会的举行不仅是一种竞技更是一次强身健体、突破自我的机会。全体教职工们与莘莘学子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挑战了极限,深深体现了师院人的朝气与奋斗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两天,预祝校运会能圆满举行,完美闭幕!

文字: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衡阳师范学院第十九届校运会完美闭幕
下一条:我校在湖南省第二十三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