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3
文通古今 道贯中西
本科生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就业 · 正文
深圳市崧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编辑: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3-10-19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崧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2021年2月在创业板上市,崧盛是一家从事LED驱动电源、移动储能、光伏逆变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为户外大功率LED驱动电源,设有经认定的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智慧城市户外大功率LED智能驱动电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产品广泛应用在国内外路灯照明、植物照明、景观照明、工业照明等重要工程项目中。厂区面积:2.5万m2;注册资本:7,089万元;员工人数:2,000余人,2021年目标产值人民币10亿元。公司坚持以人才为资本,推行现代管理模式,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创新的意识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未来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趋势。


二、招聘岗位

 销售管培生

 6K-9K/月 广东省 深圳市 本科及以上投递简历
 职位诱惑:绩效奖金 岗前培训 节日礼物 岗位晋升 带薪年假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

 岗位职责:
 1、负责国内外客户管理、客情维护,达成销售目标;
 2、积极拓展新客户,拓展增量市场;
 3、参加行业展会,负责客户接待、审厂等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
 2、英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国贸、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5天8小时工作制,双休,除法定节假日外,可享受婚假、产假/陪产假、年假、病假等带薪假期;
 2、健全福利: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如养老、医疗(含生育)、工伤、失业、重大疾病险及住房公积金;
 3、奖金奖励:每年一次的调薪机会,设有绩效奖金、项目讲、年终奖等弹性收入机制,另有专利奖金、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等奖项,工作满一年的员工享有新婚贺金1000元、免费健康体检。
 4、衣食住行:提供工作制服、工作餐、员工宿舍、便捷的大巴(每周往返深圳-中山)。
 5、贴心关怀:精美生日礼物,为员工的生日送上小小祝福;急救药箱为突感不适、不慎受伤的员工提供了安全保护伞;配备的茶水间,为员工提供缓解压力和劳累的场所,同时还有电冰箱、微波炉等方便生活。
 6、职业发展:通过内部竞聘、岗位轮换、技能考核等多种方式搭建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提供横向多能人才培养与纵向专业人才培养相互融合的职业发展渠道。
 7、多彩生活:公司设有图书馆、篮球场、健身房、KTV、羽毛球馆、台球厅、瑜伽室、茶吧、露天烤台等休闲娱乐设施,定期组织体育类活动(如篮球、羽毛球、足球比赛等)、娱乐类活动(如聚餐、烧烤、旅游、唱k、徒步等),以及其他团队建设活动(户外拓展、公司联谊会)等。
 8、培训机会:入职培训、专业培训、导师带教、线上学习、分享座谈、外部交流学习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詹女士
 联系电话:15992561051(同微信)
 联系邮箱:
mh.zhan@sosen.com



上一条:2023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情况一览表
下一条:广州欣彩电脑耗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